全港首届"企业创新指数颁奖典礼暨论坛2022"表扬排名最高企业

2022年11月23日


亚太工商研究所是香港中文大学商学院附设的独立部门,专门为高级行政管理人员提供各种培训、谘询及各种专案研究等服务。本所拥有二十多年的课程设计和培训经验,以商学院顶尖的学术研究为根基,一直致力为香港、亚洲以至世界各地的商界领袖提供最前瞻的管理理念与管理工具。

商学院汇聚超过100名优秀的教研人员,研究遍布在多个举足轻重的商业范畴。师资队伍中也包括商界杰出领袖,肯定了课程中理论与实践结合的特色。

展望将来,本所将继续担当先驱角色,秉承商学院「培育亚洲新纪元的全球商界领袖」的使命,培育具备中国视野的环球商界领袖与及拥有国际思维的中国商界领袖,以迎接亚洲新纪元带来的挑战和机遇。


我该选择哪个课程?

客户 / 学员的话

影片

请观赏下面的影片


新闻中心

查询

如有有关课程的查询,欢迎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