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Program for Young Entrepreneurs is now open for enrollment. Please visit our Chinese webpage for further information.

香港中文大學「從商業創新到上市之路」課程

香港中文大學「從商業創新到上市之路」課程爲企業家提供實用和前瞻的營商培訓,增强面對市場競爭和駕馭市場的應變能力。項目以企業創新和企業融資爲主題,通過現代企業管理學的知識和案例分析,提升參加學員企業創新和轉型的能力和企業融資知識、爲成長型企業實施創新發展戰略。

課程目標

課程針對企業家及企業高層管理人員, 旨為企業培養創新轉型和企業融資通才,達成以下目標:

  • 加強對商業創新思維的理解,提高對未來挑戰與機會的洞悉力;
  • 瞭解品牌營銷的經營管理,為企業成長作更充分的準備;
  • 提升企業創新管理能力及運用香港國際資源優勢為企業跨境發展創造機會;
  • 加深對企業的專業財金知識,為企業融資建立良好基礎及不斷自我增值。

課程特點

  • 針對各階段的創新及科技企業的創新管理、品牌行銷及企業融資的需求特別規劃設計;
  • 由業界講師和大學教授面授課程,互動分享寶貴的專業知識及實務經驗;
  • 參訪香港組織機構,以更深入的交流機會為學員創造發展利基;
  • 採取互動及交流的課程活動安排,充份建立合作資源及合作機會。

修畢所有單元的學員將獲發由香港中文大學商學院亞太工商研究所頒發的結業證書。

對象

本培訓班適合企業家及企業高層管理人員。

授課日期

2018年上半年

課程日程

 

  第一天 第二天 第三天

09:00 -11:00

創業、創新與轉型發展
 

香港的金融市場環境概觀
 

香港創新科技產業發展
 
11:00 -11:15 茶點休息 茶點休息 茶點休息

11:15 -13:15
 

初創品牌管理與營銷

香港的金融市場環境概觀
私募股權 / 風投融資
香港的天使及創投發展
13:15 -14:15 校內午餐   校內午餐   會餐 / 結業式 / 合影

14:30 -17:00
企業參觀訪談 I 
企業參觀訪談
 II

自由活動
17:00   自行晚餐   自行晚餐 自行晚餐

注:以上課程日程僅供參考,校方可根據來訪專班學員背景作出適當的內容調整。

有關課程的更多資料,請參閱 http://polymedia.com.tw/

香港中文大学「从商业创新到上市之路」课程

香港中文大学「从商业创新到上市之路」课程爲企业家提供实用和前瞻的营商培训,增强面对市场竞争和驾驭市场的应变能力。项目以企业创新和企业融资爲主题,通过现代企业管理学的知识和案例分析,提升参加学员企业创新和转型的能力和企业融资知识、爲成长型企业实施创新发展战略。

课程目标

课程针对企业家及企业高层管理人员, 旨为企业培养创新转型和企业融资通才,达成以下目标:

  • 加强对商业创新思维的理解,提高对未来挑战与机会的洞悉力;
  • 瞭解品牌营销的经营管理,为企业成长作更充分的準备;
  • 提升企业创新管理能力及运用香港国际资源优势为企业跨境发展创造机会;
  • 加深对企业的专业财金知识,为企业融资建立良好基础及不断自我增值。

课程特点

  • 针对各阶段的创新及科技企业的创新管理、品牌行销及企业融资的需求特别规划设计;
  • 由业界讲师和大学教授面授课程,互动分享宝贵的专业知识及实务经验;
  • 参访香港组织机构,以更深入的交流机会为学员创造发展利基;
  • 采取互动及交流的课程活动安排,充份建立合作资源及合作机会。

修毕所有单元的学员将获发由香港中文大学商学院亚太工商研究所颁发的结业證书。

对象

本培训班适合企业家及企业高层管理人员。

授课日期

2018年上半年

课程日程

 

  第一天 第二天 第叁天

09:00 -11:00

创业、创新与转型发展
 

香港的金融市场环境概观
 

香港创新科技产业发展
 
11:00 -11:15 茶点休息 茶点休息 茶点休息

11:15 -13:15
 

初创品牌管理与营销

香港的金融市场环境概观
私募股权 / 风投融资
香港的天使及创投发展
13:15 -14:15 校内午餐   校内午餐   会餐 / 结业式 / 合影

14:30 -17:00
企业参观访谈 I 
企业参观访谈
 II

自由活动
17:00   自行晚餐   自行晚餐 自行晚餐

注:以上课程日程仅供参考,校方可根据来访专班学员背景作出适当的内容调整。

有关课程的更多资料,请参阅 http://polymedia.com.tw/